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首页  组织结构  作风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正文
机关分会开展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4-03-08 15:2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队伍的凝聚力,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机关分会开展了“凝心铸魂跟党走 巾帼建功谱新篇”庆祝活动。

机关各部门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大家通过“连诗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的诗词典故,在“猜成语”游戏中感悟语言魅力,体验传统游戏“投壶”、解压小游戏“弹瓶盖”带来的轻松与欢快。

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女教职工们愉悦了身心,展示了自信、自强、团结、奋进的新时代女性风采,激励机关女教职工继续以昂扬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实践。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机关开展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
群众工作 更多>>
· 机关分会开展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
· 机关分会开展“健身行,发现美”机...
天津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26号楼
电话:022-60216266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