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首页  组织结构  作风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2021-06-15 10:00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广大教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自觉与热忱,5月19日,机关党委举办了党史宣讲讲座,机关各部门派代表听取了讲座。

校党史宣讲成员马红健同志给大家做了题为《从毛泽东诗词看中国革命历史》的讲座,马红健同志以毛泽东诗词为中心,结合党史故事,运用深情的演唱和朗诵为全体党员作了精彩授课。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教职工学党史、强信念,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将继续宣传党史知识,激发大家学党史的积极性。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机关开展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
群众工作 更多>>
· 机关分会开展“健身行,发现美”机...
天津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26号楼
电话:022-60216266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