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首页  组织结构  作风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0-04-30 14:10  

为落实天津市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4月29日,机关党委召开疫情防控督导、值班工作培训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郭滇华同志出席,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暨机关防疫突击队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就学校疫情防控督导检查、防控重点部位值班分别进行了部署,并要求机关各部门坚守把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理念,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体现在行动上,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郭滇华在讲话中要求广大机关干部,一要在思想上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重视这项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开学复课和学校安全工作;二要锤炼过硬本领,树立良好形象,体现机关“走在前、做表率”的扎实作风;三要熟知督导、值班的责任要求,为校师生生命安全、教学质量和校园安全稳定做保障。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机关开展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
群众工作 更多>>
· 机关分会开展“健身行,发现美”机...
天津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26号楼
电话:022-60216266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