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首页  组织结构  作风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机关党委开展警示教育
2019-11-11 15:00  

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提升了拒腐防变的能力,11月8、11日,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赴石家大院参观反腐倡廉展,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期间,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的图片展示厅,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了解刘青山、张子善由革命功臣因为经受不住执政考验,经不起糖衣炮弹的侵袭,背弃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知法犯法、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蜕变轨迹。

通过参观展览, 使党员干部的思想接受了一次洗礼,从思想上认识到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加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机关开展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
群众工作 更多>>
· 机关分会开展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
· 机关分会开展“健身行,发现美”机...
天津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26号楼
电话:022-60216266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