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首页  组织结构  作风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园地>>正文
青年干部培训心得体会
2018-09-21 08:22   黄溢凡

一、要坚持学习

平时的工作都很忙碌、琐碎,如果只是忙于应付日常工作,不加强自身的学习和对工作的总结,那么我们的工作能力就不能得到提高。一是要勤学理论,把握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做一名拥有坚定理想信念的共产党员。二是要勤思多学,丰富知识储备。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不能仅仅满足于吃透本职工作,还要加强自身的综合能力,对和本职工作相关的领域也应有一定的了解,甚至应该有较为熟悉的操作经验。例如杜书记在培训上讲到会议的布置,从工作分类上来看属于办公室的工作,但我们很多部门都会经历日常巡查、会议、接待等工作,这就要求我们也需要熟练掌握会议布置的相关知识,以免在实际工作中出现大的纰漏。

二、要勤奋工作

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平时工作中认真研究、特别是重要的工作要念好经、把好关,保证工作结果经得起推敲,经得起回头看。二是加强精细化意识。对于日益繁重的日常工作,我们应该及时对面对的工作内容进行分类管理,并通过台账、总结、报表、记录等方式让工作内容条理更加清晰,这样我们在工作中才能有的放矢,急缓有序。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工作时要保持耐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三、要弘扬正气

一是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各项规章纪律,做到公心为本、公正为上。二是要注重小节,从小事抓起,使自己在一言一行中树立形象,在持之以恒中日趋完善。三是要要诚实守信,做到以信而立、以诚而达,以行动验证表态,用实践兑现承诺。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机关开展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
群众工作 更多>>
· 机关分会开展“健身行,发现美”机...
天津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26号楼
电话:022-60216266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