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首页  组织结构  作风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机关党委开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劳动育人阵地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27 17:21 王淑翠  机关党委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拓展劳动育人教育途径,机关党委开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劳动育人阵地建设”志愿服务活动,30余名机关干部与学院师生一起走进明理农场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对土豆植株进行掐尖打顶、清除地垄中的杂草等。大家纷纷表示在劳动中团结协作,既强健了身体又增长了知识。人事处青年干部刘学莎表示,热爱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教务处青年干部丁嘉慧、宋星宇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获得了劳动体验,也对劳动教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让大家在劳动实践中增进交流和学习。”



此次活动促进了劳动教育与志愿服务实践活动的深度融合,在劳动中领悟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深刻道理。后期,机关党委将持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发挥机关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作用。

关闭窗口
党风廉政 更多>>
· 机关开展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
群众工作 更多>>
· 机关分会开展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
· 机关分会开展“健身行,发现美”机...
天津理工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26号楼
电话:022-60216266  邮编:300384